加入好友 諮詢專線 Messenger 線上留言 診所位置

陰道雷射治療

​​​

※ 陰道雷射治療使用之雷射為德卡絲瑪雷射系統,國外又稱蒙娜麗莎之吻「MonaLisa Touch」陰道雷射,衛署器輸字第026356號

女人的私密處,跟臉蛋與身材一樣會產生老化現象。更年期前後、生殖系統疾病、乳癌術後藥物治療、產後哺乳期間…等,都會導致女性荷爾蒙下降,引發陰道乾澀、性交疼痛、反覆感染、漏尿…等症狀。這些症狀通常會伴隨您好一段時間,找到正確的醫療方式,並且依照醫師囑咐來治療,才是改善私密處老化最好的方式。

| 私密處老化的常見困擾

女性私密處缺乏女性荷爾蒙的滋養,會引發局部血液與供氧不足,私密處(外陰部與陰道)逐漸萎縮老化,產生陰道菌叢改變、PH值上升(> 5.0)、黏膜上皮變薄、陰道壁缺水乾燥、陰道壁皺摺消失...等狀況。進而引發多種私密處困擾,其中又以"陰道乾澀"、"性交疼痛"、"漏尿頻尿"及"反覆感染"最為常見。這些狀況若是選擇忽視,不盡快改善,非常有可能產生更嚴重的病症,並且會深深影響生活品質及個人情緒。

| 陰道雷射治療 ( 德卡絲瑪雷射系統 )

榮獲多篇國際學術期刊研究肯定,專門針對女性內陰與外陰的微創雷射治療,利用360°環狀雷射技術,先溫和剝離老舊鬆弛組織,再進行溫熱效應重組膠原蛋白,後續的膠原增生效應,約在一個月後可以感受到陰道內壁真皮組織均勻增厚,讓陰道恢復健康的狀態,改善陰道乾澀、灼熱、搔癢、性生活疼痛以及反覆感染、漏尿等陰道萎縮症狀。

| 幸福見證

| 為何選擇星幸福美學診所

曾郁文院長原為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更是永和35餘年在地鍾婦產科的婦科專門醫師,專攻私密處修整領域看診多年,在各大社群論壇皆得到不少優良評價。另外,每年皆至世界各國參加私密醫學研討會,進行技術交流讓台灣與世界技術接軌。 本診所私密處治療為全女性醫護團隊,讓您保有隱私也避免尷尬,依個人陰道老化及鬆弛情形及欲改善的程度,提供您客製化的解決方案,讓您感受到過程中的細膩與貼心。

| 曾郁文院長受邀至美容醫學會跟醫師們分享陰道雷射治療

受邀至美容醫學會擔任大會講師,與醫師們解說“CO2雷射於女性私密手術應用與經驗分享”,雷射在各項醫學期刊中,除了切割同時止血的優點,還有術後低痛感、熱傷害低的優點,是未來手術的新趨勢。

| 曾郁文院長受邀至台灣婦女泌尿暨骨盆醫學會,跟醫師們分享陰道雷射治療

與醫師們分享陰道雷射治療,尤其是在改善女性荷爾蒙減少後陰道乾澀、搔癢、性生活疼痛、反覆性陰道感染等;以及分享二氧化碳雷射在手術應用的原理與優勢。

| 相關醫學報導的文獻數據 - 可改善陰道PH值以及增加乳酸菌的含量

陰道雷射治療三次療程後,患者陰道內的好菌「乳酸菌」增加,陰道內PH值下降恢復正常值,讓陰道回到更健康的狀態。

| 相關醫學報導的文獻數據 - 可改善乾澀、搔癢、性生活疼痛...等症狀

陰道雷射治療三次療程後,研究結果發現,患者在治療後陰道乾澀、搔癢、灼熱、性生活疼痛等困擾,都有大幅改善。

| 相關醫學報導的文獻數據 - 可改善漏尿

陰道雷射治療三次療程後,研究結果發現,患者漏尿量下降,長期觀察,效果維持36個月。

| 術前注意事項

1. 療程應避開生理期前,減少不適感,最適合的時間是月經剛過後。
  2. 療程前一週避免服用抗凝血藥物或營養補充品。
  3. 療程當天需穿著較寬鬆褲子或裙子前來診所。

| 術後注意事項

1. 療程後無需住院可立即返家。
  2. 當天會有輕微灼熱感,此為正常現象。
  3. 一週內注意私密處清潔,避免泡澡游泳。
  4.  三天內避免劇烈運動。

| 禁忌症

• 生殖系統的疾病 、癌症、性傳染病、生理期、陰道不正常出血、懷孕。

| 併發症/副作用

• 灼熱感。

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網友若有相關問題,應該找專業醫師診斷。
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網站內容不能取代醫師診療。
網站所有介紹的治療是該項疾病許多治療方法當中的一種,並非所有罹患該病的患者都適合做這項治療,請特別留意。

還有任何疑問嗎,請填寫表單讓我們瞭解您的需求!

• *姓名
  • *電話
  • *問題類型
  • *說明
  • *驗證碼
  • 會員條款依據本會員服務使用條款(以下稱本條款)所提供的服務,本條款訂定之目的,即在於盡可能保護會員的權益,同時確認本診所及商品供應商與會員之間的契約關係。 當你確認加入會員之後,表示您已經閱讀、瞭解且同意接受本條款所有的內容與約定。 並完全接受本服務現有與未來衍生之服務項目。 本診所有權於任何時間基於需要修改或變更本條款內容,本診所將不會個別通知會員,建議您隨時注意相關修改與變更。 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之後繼續使用本服務,將視為您已經閱讀、瞭解且同意已完成之相關修改與變更。

會員服務範圍:
    本診所所提供的服務範圍,包括starstardreamclinic.com網域下所有網站,以及未來所有可能衍生,屬於本診所並包括使用本診所所提供資訊流平台之所有網站、實體等服務。 其服務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商品買賣、內容瀏覽與利用電子郵件或其他方式進行商品行銷資訊之提供。本診所得依實際情形,增加、修改或是終止相關服務。

隱私權保障:
    本診所對於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在未獲得同意以前,絕不對非本診所相關業務合作夥伴以外揭露之姓名、地址、信用卡卡號、 電子郵件地址及其他依法受保護之個人資料。 同時為提供行銷、市場分析、統計或研究、或為提供會員個人化服務或加值服務之目的,會員同意本診所、或本診所之策略合作夥伴,得記錄、保存、 並利用會員在本網站所留存或產生之資料及記錄,同時在不揭露各該資料之情形下得公開或使用統計資料。

在下列的情況下,本診所有可能會提供您的個人資料給有權機關或主張其權利受侵害並提出司法機關正式證明之第三人:
    一、基於法律之規定、或受司法機關與其他有權機關基於法定程序之要求。
    二、在緊急情況下為維護其他會員或第三人之合法權益。
    三、為維護會員服務系統的正常運作。
    四、會員透過本服務與商家購物、兌換贈品,因而產生的金流、物流必要資訊。
    五、會員使用本服務之行為違反本條款。

智慧產財權:
    本服務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除本診所有特別約定外, 皆由本診所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 任何人不得擅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任何人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 必須依法取得本診所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 如有違反,您應對本診所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責任限制:
    會員使用本服務時,其使用過程中所有的資料紀錄,以本服務資料庫所記錄之資料為準,如有任何糾紛,以本服務資料庫所記錄之電子資料為認定標準。
送出